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召开2022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2022-11-25 17:36:16  点击量:

1124日下午2:30,资源与环境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科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根据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张科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之后,由学院其他领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试行)》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