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来源:   发布:2022-10-19 11:38:28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严丽萍 何志伟)1018日,资环学院于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评审委员会由赵红静副院长,肖七林教授,胡勇副教授,朱毅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严丽萍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

会上,候选人宁文婧、谭然、罗雨婷、胡利江、黄谦、武远哲依次答辩,从思想建设、专业学习、工作任职、社会实践、科研成果、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汇报,并将所获奖项、科研成果等支撑材料进行集中展示,评审专家就答辩人的德育表现、科研进展、学业成绩等情况进行答辩询问。会后我院评审委员会综合学生答辩及其平时表现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评审,拟推选研究生宁文婧、黄谦、武远哲为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不仅肯定了我院研究生在学业成绩、课题研究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努力与付出,也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模范榜样,引导和激励更多的研究生学子努力求索、追求真理、扎实肯干、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