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2022-10-22 18:16:31  点击量:

(通讯员 孟令樵/文)金九银十,秋招在即,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资环学院1021日晚8举办线上就业经验分享会特邀谭乾坤同学进行分享,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学生辅导员黄鹏老师主持。

IMG_256

谭乾坤同学建议同学们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并就此分享了自己的就业信息来源。谭同学建议同学们可以重点关注高校就业信息网,可以关注类似于地联社,水利水电招聘等公众号,大面积收集招聘信息。结合所收集到的信息,根据自己意愿寻求满意的岗位。

IMG_256

“众所周知,应聘的第一环节是简历初筛,而一份精美的简历必定是进入面试环节的敲门砖”,黄鹏老师在会议最后再次强调到简历的重要性。

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希望同学们重视秋招,及时分享信息,积极和老师分享自己的就业情况,抓住秋招黄金时间,积极投简历,争取秋招签约。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思维,让同学们认识到多方获取就业信息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