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班风正盛,环星璀璨

来源:   发布:2022-11-22 12:00:00  点击量:

班风正盛,环星璀璨

——幸福班级,资环之星评选活动

通讯员 徐浩文 图/文)202211201830许,我院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第七届“幸福班级,资环之星”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承办,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幸福班级各班班主任,以及22级全体学生,参选幸福班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在四位主持人的介绍中,“和谐师生,幸福资环”活动拉开帷幕,各位答辩人携本班宣讲PPT依次展开介绍本班在过去一学年内的班级建设。各位班级代表人记录下了本班生活的点点滴滴,体现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展示班级风采,在评比的过程中展现资环学院学子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然后,由各参赛班级的班主任依次进行了为本班拉票环节,其中主要分享各班如何建设“幸福班级”氛围并强调各班良好的级学风建设与班级文化建设,过程中班主任与学生间的羁绊尽显于一字一言中。期间,当范梅英老师谈到了一同走过近四年的学生,即将面临半年后的分别,更是声音哽咽,泪洒现场。

紧接着进行的是资环之星的评选,各位在不同方向中取得了成就的同学汇聚一堂,学习之星一展绝尘成绩,学干之星尽显领导能力……在激烈的竞争中八位资环之星脱颖而出,每一位答辩人都将自己最优秀的姿态展现给评委老师及学生,在展现自身风采的同时,自己的能力又一次得到了提升,他们的答辩中充分体现了资环学院学生不断拼搏的斗志与积极向上的心态。

最后,范梅英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及点评,不仅对各幸福班级的建设作出了认可,还对各位答辩人的精彩表现提出了表扬,激励同学们学习各位学员的优秀品质,并以他们为目标不断努力,诞生出越来越多的资环之星,同时范书记也指出,良好的班级氛围需要每个人的努力,鼓励每位同学在班级的建设中出一份力,共同营造温暖和谐的幸福班级。

本次“和谐师生,幸福资环”活动虽然以线上答辩形式展开,但学员们的精彩表现仍旧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向各位大一新生们做出了榜样,同时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会闪耀出更加明亮的资环之星,诞生更加和谐的幸福班级,共同创造我们资环学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