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班主任会

来源:   发布:2023-02-08 13:11:11  点击量:

(通讯员 图/文 李韵舟)为落实长江大学《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春季学期学院学生返校工作的平安有序,24日晚19点,我院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qq_pic_merged_1675522438512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李春花老师向各位班主任、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时间及各项返校须知,以及学校开学工作要求等。在学生返校后,各班班主任要做好关于学生参加期末考试和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教育工作,对于毕业生要给予考研复试及就业指导。

Cache_-63315469ab4a0acf.

 接着,黄鹏老师和严丽萍老师分别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返校情况以及开学后的工作部署进行了强调,在新形势下,将紧密结合学校各项要求,更加细致、有序地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加强对同学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对有困难的学生要加强关怀,确保学生新学期安全、顺利返校。

qq_pic_merged_1675522461529

最后,范梅英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在当前新政策的背景下,返校后各位班主任要重点关注学生的家庭经济、心理健康、学习情况,保证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新的一学期,将是重拾行囊、继往开来的一学期,资环学子必将在新的一学期中赓续青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