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举办研究生“一生一策”座谈会

来源:   发布:2023-05-15 14:07:55  点击量:

为了解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求职意愿,帮助研究生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我院于2023512日组织了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一生一策”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办公室主任李春花老师、研究生班主任陈果老师和王张虎老师以及就业专干黄鹏老师进行指导。

会议伊始,黄鹏老师直接进入主题,对于未就业的同学一对一的分别询问对就业的规划和目前就业进度,对每一位学生提出了帮扶措施和建议。同时黄鹏老师整理了目前正在招聘的就业单位信息,针对分享的就业岗位,在场同学积极发问,老师一一耐心的答疑解惑。严老师对大家的就业情况做出了总结,分析了就业去向分布,指导各位同学先就业再择业,鼓励同学们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方向。

最后,范梅英老师总结了毕业生整体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督促大家积极灵活参加面试,注意调节心态,对考博的同学进行了复试的指导,本次就业指导会便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