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激情排球,青春飞扬

来源:   发布:2023-05-19 12:00:00  点击量:

(通讯员 葛鹏飞/图 马彦泽/文)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院同学间的团结凝聚力,本着育人为本的原则,资环学院在2023年5月16日至21日举办了第二届资环排球赛,本次比赛的参赛的选手是资环学院的部分本科生。

本次比赛共六支队伍,由学院同学之间自由组队。裁判组由学院排球赛院队的成员组成,并与体育活动部共同协商,制定了最适合学院同学的比赛赛制。

5月16日下午六点,随着第一声哨响,第二届资环排球赛拉开了帷幕,紧张刺激的氛围瞬间充满了整个赛场。参赛成员来自各个年级,并在比赛前组织训练,只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比赛中,各队员尽力去接每一个球,队长安排战术,组织进攻,用力的扣杀,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同学们平时不懈训练,在赢球后的呐喊,在失误后的相互打气,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此次参赛的排球“新手”很多,但是他们一次又一次的练习基本功,小臂被排球撞出了淤青,可依然盖不住他们内心的兴奋。此次活动不仅在学院内宣传了排球运动,更带动了同学们的运动氛围,提高了学院同学的综合素质。

经过三周的努力,无论是队友间的配合还是同学们自身的技术,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每天下午的排球场都能看到资环同学努力训练的身影。第二届资环排球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对排球的热爱一定并未冷却。祝愿资环排球越来越好,明年我们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