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夏宗立

来源:   发布:2023-05-03 23:56:04  点击量:

夏宗立:23岁,土家族,共青团员,地化(资源21901班,湖北恩施人,毕业于湖北省建始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地球化学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大一担任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资助育人部干事;大二至大四担任地化资源21901班的学习委员;20225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通过英语四六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团结同学提高了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
 在学习方面,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专业课和文化课,大学期间必修课绩点3.05,专业排名14/57,综合测评成绩始终位于班级前2022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干称号;在大三大四考研期间努力备考,现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拟录取。在活动方面,积极参加各种校级及院级活动,在各项活动中充分锻炼提高了自身能力。在大一学年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任职期间,他积极策划并成功主持了一届读书报告会十一学习加油站等活动,并参与学院一战到底辩论赛、后官湖巡湖等活动。曾获得校级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校级三等奖、三星级寝室称号等。在实践经历方面在大二、大三和大期间分别去了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湖北荆州刘家场、湖北黄石铁山湖北潜江江汉油田进行了实习,丰富了自己的野外地质实习经历,掌握了罗盘等地质工具的使用技巧,充实了自己的地球化学专业课方面的知识。在科研方面,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他参与的大学生新训练项目被评选为项目同时参加的互联网+项目获得了二等奖

毕业感言: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别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找寻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