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吴喻祥

来源:   发布:2023-05-03 23:57:27  点击量:

吴喻祥: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地化(环境)219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第二中学。

出于对石油行业和地球化学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本科期间总绩点达到3.07,必修课平均绩点达到2.81。从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宿建委员,在大二期间配合学生会生活部进行每周卫生安全检查;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已连续四次参加后官湖巡湖活动;同时积极参加各项社团活动;本科期间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曾获两次院级优秀学干称号、一次优秀共青团员、一次三好学生,还曾获得过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所在寝室在大一军训期间,获得文明寝室称号,在2021年12月获得2020-2021学年文明寝室称号,同时该寝室连续三年获得年度五星级寝室;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流年似水,佳期如梦。蓦然回首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已渐入尾声。活力燃烧的岁月里,我们风雨同舟,甘苦与共。这一路走来,鲜花与掌声同在,失望与泪水共存。有成功的喜悦而泣,也有失望的黯然神伤,有把握言欢、放舟江湖、笑傲风月的洒脱,也有马失前蹄、折戟沉沙、铩羽而归的失落。离别不是结束,而是美丽思念的开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分别在即,纵有千言万语一时凝噎,只好执手相看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