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英语四级备考工作班主任动员会

来源:   发布:2021-04-13 20:14:10  点击量:


(通讯员/姜晓萱)2021412日,资环学院于线上召开四级备考工作班主任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资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春花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资环学院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以及资环学院2020级各班班主任。

会议中,李春花老师从资环学院2020级本科生英语学情、资环学院英语四级备考工作方案、班主任本项工作的几个重点三个方面展开了动员。

在资环学院2020级本科生英语学情部分,李春花老师展示了2020级各班上学期期末英语成绩,提出应参考高考英语成绩与学习态度及方法两个方面进行英语学情的分析。

关于资环学院英语四级备考工作方案,李春花老师确定了2020级各班的目标四级通过率,并安排了“五位一体”部署联动机制,制定了一系列的奖惩机制。

李春花老师还强调了班主任近期的工作重点,主要有在班级内开展动员班会,带动同学们的备考积极性,以及进行一对一谈心和检查督促,帮助少数学习有一定困难的同学跟上多数同学的备考进度,在学习期间进行检查和督促,保障同学们的学习时间与效率。

会议最后,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进行总结讲话。范书记指出,没有天生的差生,对于学习态度不端正的同学,需要及时采取措施,不仅需要督促学生们的备考,同时也需要关注大家的心理以及生活上的一些状况,进行一些正确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