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荆门地质环境监测保护站与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协议

来源:   发布:2021-04-16 15:38:06  点击量:

(通讯员 严丽萍/图 田兴民/文)2021414日,湖北省水文地质大队队长石长柏、荆门地质环境监测保护站站长杨宜军、主任工程师李业等一行人到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走访交流。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文志刚,副院长徐耀辉,党委副书记范梅英以及学工办分团委书记严丽萍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文志刚院长和杨宜军站长分别简要介绍了各单位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研究生工作站、学生就业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了解该单位的人才需求现状,并邀请该单位参加武汉校区415日的线下招聘会;副院长徐耀辉提出设立研究生培养的双导师制等相关事项,他表示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同时推动企业发展,达到合作共赢的结果。

会议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资源与环境学院文院长为三位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颁发聘书。文志刚院长表示,“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是学院立足于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