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2023-03-13 16:58:05  点击量:

在这春和日丽,草长莺飞,孕育无限生机和希望的季节,适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我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职工风采,激励女职工干事创业激情,结合学校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要求,3月9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后官湖公园举办巾帼先锋展厨艺 携手徒步绿道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驱车来到后官湖公园,女职工们摆开架势、各自展示家庭主妇风采。在后官湖公园开展烧烤游园活动。


在学院领导体部署和院工会的精心安排下成功组织的此次活动。女同胞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基层女职工们团结向上、奋力拼搏、事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动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