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1级四级表彰暨2022级四级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2023-04-17 16:04:36  点击量:

(通讯员 陈锦 袁俊杰 黄鹏)为了表彰先进,弘扬勤学求知的科学精神,激励更多的同学加强英语学习。2023年4月1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21级四级表彰暨2022级四级动员大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科老师,副院长赵红静教授,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春花老师,资环学院21级班主任,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鹏老师进行主持。

QQ图片20230412122303

据悉资环学院2021级本科生参加四级考试172人,其中有149名同学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四级通过率为86.63%位于全校前列。

QQ图片20230412122531

会议初始,由副院长赵红静教授宣读四级表彰文件,对贾贺然等20位四级高分个人,6个优秀班级,12位优秀班导,优秀班主任及优秀辅导员进行表彰。

QQ图片20230412122634

会上,21级四级杰出代表贾贺然和任锦乐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贾贺然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她良好的自律性、认真的学习态度以及坚强的意志让她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了634分的优异成绩。任锦乐同学分享到:“我英语高考考了61分,英语期末考试也挂科了,一直以为自己学不好英语,无法通过四级,但是在学院学工老师和英语老师的鼓舞和细心指导下,我重拾信心,认真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最终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

QQ图片20230412122739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结合就业和升学,给同学们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强调到大一是学习英语英黄金时间,同时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四级备考工作方案和四级专项奖励政策。她鼓励同学们紧跟学院节奏,坚定信心,奋发学习,争取全部顺利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

QQ图片20230412122851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科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张科书记首先对21级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通过英语六级,对22级同学寄语厚望,希望22级同学们以21级同学为榜样,只争朝夕,朝着百分之百通过四级的目标奋勇前进,在长江大学资环学院收获自己硕果累累的青春。

QQ图片20230412124424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到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对于英语学习和大学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也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增添了同学们的信心。相信2022级同学一定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