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5月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2023-05-12 10:44:49  点击量:

511日下午三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召开5月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科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学习安排,张科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随后,张科书记给全院教职工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本质要求、战略安排、重大原则,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此外,张科书记还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大家协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警钟长鸣,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对近期学生工作也做了安排和部署。

各位教师开展“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谈谈如何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深刻理解了本次党课的内容。张科书记通报了全院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情况,学院总体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向好,希望教职工永葆初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