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资源与环境学院四六级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2017-05-16 15:34:10  点击量:

   (通讯员 秦煜萱)2017515傍晚6点, 资源与环境学院大一年级每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 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于三楼活动室召开资源与环境学院四六级动员大会,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老师主持会议。

      刘娥老师提到:各班级班委会务必督促动员同学们学好英语。四六级考试尤其重要。其中,学校出台新规,学生取得学位证的条件其中一条就是英语成绩达到总成绩的55%,四级满分为710分,只有同学们达到390.5分才可以顺利取得学位证。而学位证对于有意向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的同学尤为重要!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特针对大一年级同学组织五次四级模拟考试,由学习部同学严查考勤,无条件不得请假,刘娥老师强调:“虽为模拟考试,但我们终将在正式的考场上拿出成绩,所以每一次考试都必须认真对待,只有我们拿出态度,才可以战出成绩!”


      最后,刘娥老师坚定地再次呼吁同学们:“珍惜我们一起学习,集体培训的考试机会,身为大一的我们,有氛围考取理想的成绩,别因为四六级考试的不理想,在几年后影响到我们想继续前进的脚步!”同学们都充分认识到此次动员会的重要性,接下来会更加带领督促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此次动员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