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三期干部培训

来源:   发布:2017-04-24 14:13:37  点击量:

   (通讯员 高燚菲 文/摄)416日晚六点三十分,室外狂风大作,但武教A106却热情融融。刘娥老师将第五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召集在一起,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第三期干部培训。

会议伊始,刘娥老师围绕学生干部这个核心词汇,提出在学生会希望得到什么样的成长、眼中的学生会的好与坏和传统活动的改进三个问题,要求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接下来,办公室主任李彰鹏着重讲述了学生会成员的现状及态度,指出在工作中大家应该把激情转化为责任,在举办活动时要充分发挥创新能力。他的发言获得热烈的掌声。紧接着,组织部部长陈坤就主人翁意识和对院级活动拥有更大的平台两方面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希冀。心育部副部长张英达从部门之间缺乏交流和大家的工作态度方面也说了自己的看法。大一干事程晓莉、大二副部长曹雪东等也做了自己的发言。

会议最后,刘娥老师总结说:“每一位学生会的学生干部都应该做到三点:有热情、有简洁明了的语言表达能力;守住不逃课不旷课两个底线;拥有很强的执行力并予以坚持。希望你们都能积极投入到组织当中,用坚持和毅力在学生干部这条路上笃定的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