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资环学院第五届“知音杯”篮球赛决赛鸣哨开赛

来源:   发布:2017-04-24 11:25:33  点击量:

   (见习记者 赵禹彤)“加油!加油……”420日下午,武汉校区体育馆传来阵阵呼喊声。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篮球赛决赛鸣哨开赛,水文21501班与地化21401班在此展开激烈交锋。


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伍已提前进入状态,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球员一跃而起争夺首球。地化21401班先发制人,三分命中率甚高,一开场几个三分球就拉大了分差。水文21501班面临此景也不逊色,凭借力量优势,不断进攻,努力弥补自身的短板。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水文21501班多点开花,比分直追地化21401班。选手们流畅的运球、默契的传球、积极的进攻、老道的防守赢得观众的一阵喝彩。

下半场比赛进入高潮阶段,地化21401班陷入了对方的犯规陷阱,给对手制造了很多罚球的机会,双方比分越拉越近。最终,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5646,地化21401班战胜水文21501班摘得桂冠。

资环学院第五届“知音杯”篮球赛至此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由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