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废品回收再利用活动

来源:   发布:2021-09-17 10:51:29  点击量:

(通讯员 杨利伟 蒋这涵 严丽萍)为发扬勤俭节约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9月17日,长江大学资源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常青生态志愿者协会特开展“动手动脑,变废为宝”废品回收再利用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以及多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

活动优秀作品的评选竞争格外激烈,不仅选手们的作品优秀,答辩选手们的表现也同样优秀,选手们妙语连珠,讲述着他们的创意来源、制作过程以及对环保生活的展望。甚至有的选手分享起来制作的心得,让原本火药味四起的评选现场多了几份趣味,让前来学习观摩的观众们听得津津乐道。


评委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很是支持,指出了活动值得称赞的同时,对活动的不足之处也简单说明,此外,评委就选手们的表现和创新思维做出了极高的赞扬,并对个别作品的改进方向做出点评。

优秀作品的评选终于揭晓,当中铁道游击队的作品鲤鱼风铃夺得桂冠,得到了众多评委的一致好评,相对于其他小组的作品来说,鲤鱼风铃的创意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对于很多人忽视的鸡蛋托来说吗,这样的作品更加贴合本次活动的主题,让身边普通的东西,变成精美的物品,这样的作品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变废为宝

活动的最后,取得名次的选手们喜笑颜开,落选的选手们也不气馁,发誓下次活动再决雌雄,各组参赛选手捧着自己辛苦制作的作品合影留念,为今天的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