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黄谦

来源:   发布:2023-04-28 15:36:38  点击量:

黄谦,女,26岁,汉族,中共党员,地化QX201班,四川岳池人,硕士毕业于长江大学。

本着对地球化学专业的热爱,刻苦专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研究生期间,曾担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一职,工作上尽职尽责,积极协助老师搞好党支部建设,曾组织开展了“唱红歌”比赛、疫情期间为隔离的同学“暖心送餐”以及党员素质拓展等活动。学习成绩优异,绩点3.98,并一次性通过英语六级考试。积极参与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渤海湾盆地渤中凹陷古近系烃源岩生物标志物特征及其地质意义》(北大核心,科技核心)、《海水侵入对湖相烃源岩形成的影响—以渤中凹陷西南缘沙三段泥岩为例》(北大核心,科技核心);曾获长江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1次;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2次;现计划去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读博继续深造。

毕业感言: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时间可以成就一切。硕士三年一晃而过,回首走过的岁月,心中倍感充实。三年来,有过拼搏,有过挫折,有过欢愉,感谢自己,坚持了下来。前路漫漫奕灿灿,下一个四年,望成为更好的自己!坚信征途慢慢,惟有奋斗,全力以赴不留遗憾,你的坚持,终将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