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刘芳君

来源:   发布:2023-04-28 15:55:55  点击量:

刘芳君:女,26岁,汉族,中共党员,资环 qz204班,湖北荆州人,研究生毕业于长江大学。

出于对资源与环境专业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研一至研三先后担任班级团支书和班长,曾任校研会主席;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志愿防疫,配合老师和学校工作,服务同学;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作为主要负责人完成了国家自然基金的科研任务一项,以第一发明人发表实用新型专利1篇:《一种液体浊度多点位在线监测装》,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国内外堵水材料研究及应用进展》(科技核心);曾获第七届大学生互联网+大赛校赛一等奖、第八届大学生互联网+大赛校赛三等奖、第一届长江大学新能源机械装备大赛优秀奖、第二届长江大学新能源机械装备大赛优秀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五四优秀共青团干部”2次;“长江大学研究生奖学金”3次;现已顺利签约公司。

毕业感言:三年研学之路,始于初秋枫叶红,终于盛夏蝉鸣时。却仿佛弹指一挥间,不足与人道也。此间所遇之人、所行之事、所观之景皆化为明灯一盏,常亮于心。明朝如长路,惜取此时心。

青春不仅是意气风发的韶华时光,而是在于生机、希望和未来,永远朝气蓬勃,始终一往无前。至此鲜花赠自己,纵马踏花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