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材料----王永辉

来源:   发布:2023-04-28 16:04:39  点击量:

王永辉:男,26岁,汉族,共青团员,资环QZ204班,青海西宁人,大学毕业于长江大学。

他政治上要求上进,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备优良的思想品德: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关注社会进步,团结友善,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学习勤奋,工作认真,吃苦耐劳,体现出良好的道德修养和组织协调能力,为人诚恳,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在各项活动中表现较强的奉献精神和自我牺牲精神;在攻读硕士三年期间认真自律、刻苦钻研并且具备极强的学习能力与探索精神,出于对专业的热爱,他始终努力学习本学科及相关学科的理论、技能和专业知识,具备了较好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在出色完成课业任务的同时,对于科研课题及项目任务,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并积极有效的完成,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气候暖湿化评价指数构建及在青海省的应用》(北大核心)、以第二作者参与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青海省植被NEP时空变化及驱动因素分析》(北大核心);曾作为参赛组员荣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研究生创意组一等奖;曾参加第六届联合国中国青少年环境论坛并获得参与证书;曾于2021年获评三等学业奖学金、2022年获评二等学业奖学金及获评2021—2022年“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转眼走到了硕士研究生三年旅途的终点。这三年中有渴望、有追求、有失败、有成功,有为了未来与梦想不知疲惫的拼搏喜悦,也有遇到挫折与失败时的彷徨无助,但庆幸这三年来有学院老师的关心帮助,有课题组老师们的辛苦培养与教导,有课题组同门及同学们的帮助鼓励,有一直陪伴的父母亲友的陪伴支持。在即将踏入人生新道路的此刻,非常感恩我的生命中能够有这些善良优秀的人出现,我也将怀揣这份经历与成长永远向着有光的方向抬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