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材料----席颖洋

来源:   发布:2023-04-28 16:08:15  点击量:

席颖洋:女,25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矿物学QX202班,河南焦作人,大学毕业于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入学以来,在各方面始终严于律己,拼搏进取,积极向上,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绩点达到3.93,顺利通过所以课程,无任何挂科情况,研一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心育部部长,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与其他部门共同合作开展安全大讲堂活动,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和身体健康;本科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支教小学活动,教小朋友们吹葫芦丝,同时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本科期间就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获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硕士期间在科研方面,现已参与页岩油项目1项(陇东地区长7段页岩油储层分级评价与地质甜点识别研究),页岩气项目2项(鄂尔多斯盆地中东部本溪组泥页岩地质特征及有利目标评价、南川-武隆地区龙马溪组常压页岩气富集成藏地质特征研究),煤层气项目1项(鄂尔多斯盆地本溪组8#煤储层评价),并在项目中负责图件绘制和部分项目报告的编写,基于项目支撑,在中文核心期刊《天然气地球科学》上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鄂尔多斯盆地东部石炭系本溪组页岩气地质特征及富集规律》,202212月份已见刊;曾获长江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长江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1次;曾获长江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二等学业奖学金2次;现已同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准备奔赴大美新疆,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毕业感言:此去一别,山高水阔,愿你保持热爱,奔赴山海。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书上还说,人生何处不相逢。面对即将要分别的我们,离开寒窗苦读的教室,合上翻阅无数次的书本,告别给予我们知识的老师,那是我们一整个的青春!纵然有太多的不舍,还是要相互拥抱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既然如此,那就好好告个别吧,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